微MBA(工商管理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 8月开班
发布日期:2015-05-13 

一、招生对象

1、渴望系统地补充或更新管理理念、提高领导技能的优秀人士;企业、政府、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

2、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可适当放宽学历限制)。

二、课程概况

     MBA教育起源于美国,培养的是高素质的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和创业者。MBA教育最重要的特点是实用性,除了教授知识,还在于训练学员的决策及实用管理技能,在教学中除了帮助学员建立工商管理全面的知识结构外,还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培养学员操作技巧。 要想成为“财富500强企业”的高管,接受MBA教育通常是必须的条件。几乎所有的学员都认为,MBA带给他们最大的收获是:在短期内系统获得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及知识、开阔视野、提升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 然而,处于管理岗位的精英人士,时间成为最稀缺的资源;同时,根据80/20法则,MBA课程中核心的20%,对学员的价值超过80%。正是基于以上两点,我院首次提出了微MBA的概念,开设工商管理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帮助管理精英应对快速发展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