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行为学》主讲讲师
发布日期:2015-05-03 09:36:22 
储小平——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讲课程: 组织行为学
其它课程: 民营企业成长
研究领域: 企业理论、民营企业、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
背景介绍: 中山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广东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王永丽——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心理学博士
主讲课程: 组织行为学
其它课程: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研究领域: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组织行为学
背景介绍: 多年讲授MBA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组织行为学课程。曾先后在《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管理评论》等多家杂志或学术机构担任评审。任金蝶软件有限公司外聘专家。
陈春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讲课程: 组织行为学
其它课程: 企业文化与组织管理
研究领域: 组织与文化创新、中国优秀企业研究
背景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多年致力于中外企业的组织与文化研究,关注中国本土企业的成长模式,不断地把理论、教学和企业管理的实践相结合,致力于为管理教育界、企业界和咨询界寻找结合点。曾先后出任康佳、科龙、美的、南方航空、南方电网、深圳机场、广州电信等公司顾问。03年至05年,在山东六和集团任总裁两年,将这家大型畜牧业企业的业绩从28亿带到70多亿元。
黄培伦——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EMBA和MBA导师
主讲课程: 组织行为学
其它课程: 企业文化
研究领域: 组织行为、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
背景介绍: 历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兼任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委员,华南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清华大学研究生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特邀主讲教授。
凌文辁——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讲课程: 组织行为学
其它课程: 工业组织心理学
研究领域: 组织行为学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业组织心理学
背景介绍: 我国行为科学和组织行为学的最早开拓者之一 。 暨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社会心理学会会长,广东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从事工业心理学、组织行为学和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科研工作,近年主攻方向是管理文化组织行为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