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B(提升你的企业)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IYB(提升你的企业)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7-11-02  来源:

 一、IYB简介

IYB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帮助中小企业发展而专门开发的培训课程,专门培训中小企业创办者或管理者,使他们提高企业的生命力和盈利能力。IYB目前已被全球80多个国家采用,其系统及方法能迅速改善企业的运营和管理,效果非常明显。
IYB培训帮助你开发和实施市场营销计划;计算并控制企业的产品或服务成本;有效控制企业的投入和采购;管理企业存货;建立基本财务体系;制定并实施企业的提升计划。
IYB最终帮助你系统地建立企业的基本管理体系,提高你经营管理企业的能力与水平,改善企业并提高企业的盈利与竞争力。
 
二、课程优势
* 内容实操——IYB所有课程均从实战出发,以实际应用为目的,针对中小微企业运营的实际问题设计课程,偏重实际操作,帮助小微企业管理者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种问题。
* 师资强大——IYB课程授课的每位老师都是业界精英,多位是创业成功的企业家,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和资源,完全可以让学员在企业运营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 授课创—IYB授课方式灵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面授点拨,还有情境模拟。多种教学方式交叉运营,力图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让学员深入浅出,即学即用,迅速掌握企业运营的关键要领。
* 品牌保——品质铸就品牌,品牌背书品质。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已被共青团授予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拥有强大的社会资源和品牌资源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 性价比高——IYB研修班学费仅收4200元,每日收费低至人民币600,用超实惠的价格享受企业家导师的辅导,是性价比超高的能力提升类课程。
* 增值服务——本院为培训合格并愿意支付一定费用的学员提供1对1专家辅导。由有成功创业经验及丰富教练经验的教授级企业家为组长,为你的企业组成专门的改善小组,提供1对1辅导服务,全面提升中小企业主的管理技能,改善企业经营效益。
 
三、课程设置
课程名称
主要内容
天数
学时
市场营销
营销基础、消费者行为分析、客户管理、产品销售技巧与策略、营销策划、网络营销。了解你的顾客,什么是市场营销;让你的顾客满意,提供什么样的产品或者服务,如何制定价格,如何接触顾客、如何吸引顾客购买
1
9
采购管理
如何采购设备和原材料,如何采购成品;弄清企业需要什么,如何获得不同供应商的信息,如何与供应商联系,如何判断和选择最好的供应商,如何订货,收货、验货,如何核对付款销货票,如何付款等。
1
9
库存管理
如何改善存货管理达到改善你的企业,如何改善存货,如何做存货记录,如何通过存货记录改善你的企业,如何盘点、什么时候盘点以及多长时间盘点,如何利用盘点和管理来改善你的企业等。
1
9
成本管理
什么是成本,什么是成本核算,如何进行成本核算,如何通过成本核算来改善你的企业;如何计算直接和间接成本,如何计算直接材料成本和间接材料成本、成本核算的步骤、成本控制的方式方法、成本管理的适当性原则
1
9
财务管理
建立财务管理体系、现金收支管理、财务分析与决策、财务报表的阅读与分析,如何通过记账来改善你的企业,简单的记账系统,如何分析销售,如何分析成本,如何计算和分析你的利润
1
9
人力资源管理
建立人力资源管理基本体系、员工考核与激励、薪酬管理、员工培训与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战略。如何雇佣合适的员工,如何激励员工提高生产力,如何处理问题员工,以及如何通过解决人的问题来改善你的企业等
1
9
企业规划
制定企业计划、企业发展谋略、企业转型的策略、规划的执行与管理,如何通过企业计划来改善你的企业的生产力,如何制定企业计划以及如何实施企业计划等
1
9
 
四、教学安排
开课时间 滚动开班。7门课程,每天1门,周六上课;
上课地点 广州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6楼或其他校区。
证书颁发 颁发中大职业培训学院“IYB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补修课程 】不能如期参加授课的学员,可免费在任何同类班级补修缺席课程。
 
五、招生对象
* 中小微企业主。
* 中小微企业管理者。
* 管理咨询机构从业人员。
 
六、报名及费用
【 学习费用 】学费为人民币420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结业证书费、课间茶水。
【 优惠说明 】1.团报优惠:3-5人享受学费9.6折扣;6-9人9.3折;10人以上享受学费9折;
2.对象优惠:普通高校统招在校学生8.5折;老学员8.5折(低价的项目)。
【 缴费方式 】1.现场缴费:到学院本部或各分院财务部缴费,可以银行卡(银联标志)、支付宝、微信、支票支付
2.转账:收款单位: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中山大学支行
 账号:3602864809100002847  事由:(IYB高级研修班**学员)学费
备    注: 转帐后请在“银行回执”写上学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后回传020-85782400, 以便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