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师(省考)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电子商务师(省考)
时间:2017-06-22  来源:

十大黄金职业,按小时计酬,可终生从事,越老越值钱!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20.8万亿元,占全部商品零售总额15%以上。预计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40万亿元,占全部商品零售总额21%以上。5年来中国经济平均增速仅7%,但是同期电子商务增速高达60%,电子商务已经到一个临界点和引爆点。

 

什么是电子商务师?

电子商务师是指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通过专业的网络商务平台等现代信息技术,帮助商家与顾客或商家与商家之间从事各类商务活动或相关工作的人员。可以说是融IT与商务于一身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缘何那么多人渴望成为电子商务师
1、社会地位高,电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核心。
2、前景发展好,电商增速远高于GDP增速。
3、就业机会大,电商行业火爆,人才缺口超过200万。
4、薪资涨幅高,2015年电商薪资涨幅居第二。
5、薪酬福利好,月薪8000元起,普遍万元以上。

 
中国还需要200多万电子商务师
据美国IDC估算,全球电子商务营业额达到几十万亿的规模,电子商务职业岗位人才需求将增加到3000万人,而这个数字比全世界现有的信息专业人员的总数还要大。

但根据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的一份报告,未来几年内,全球电子商务将进一步快速发展,其增速将超过50%,这就意味着电子商务职业岗位人才需求将远远突破3000万以上。

面对电子商务人才短缺这个全球性难题,中国电子商务企业也有难言之隐。仅上海一地,从事电子商务的人才缺口高达25万人。专家预计,未来10年,中国电子商务人才缺口为200多万。

电子商务师需持证上岗
由于本职业专业性强,要求比较高,因此政府部门规定,只有通过电子商务师考试的专业知识技能,通过国家考试认证,取得从业技能证书,才能从事这项工作,成为电子商务的专业人员。

国家实行学历和职业资格并重的政策,即使有电子商务专业学历,也仍然需要职业资格证书。

本职业持证率越来越高,证书已经成为电子商务工作必备敲门砖

 

培训班型与费用标准

11.webp.jpg

 

 
班型说明:
1、网授课:网络视频音频,一年有效。
 
2、面授课:集中在课堂里直接当面授课学习,一次完整课程。
3、强化班:网授课+面授课,第一次参加考试之日起算,一年内可免费重复听课一次。
4、金牌班:网授课+面授课,三年内无限次循环,并考不过退培训费100%。
5、暑假/国庆:脱产学习,课程系统连贯,外地学员提供住宿。
6、学时标准:1学时=40分钟。

 
报考时间:
网上报考6月15日-7月19日(三四级)、9月14日-10月25日(二三四级);
资料现场审核7月20日-7月23日(三四级)、10月26日-11月2日(二三四级)。

 
考试时间:
9月23日(三四级)8:30-12:30;12月9日8:30-12:30(二三四级)。

 
培训费优惠
1、团报优惠:3-5人享受学费9.6折;6-9人享受学费9.3折;
     10人以上享受学费9折。
2、学生价8.5折(限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的在校生凭学生证原件)。
3、老学员8.5折。
4、企事业单位内训可定制课程,培训费用另议。

 
教材费深圳以外地区免收。如有调整,请以学院最新公布为准。

 
国家补贴,免费培训
2014年6月9日起,广东政府实施技能培训补贴政策,凡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每年每人最高补贴可达3500元。
 
技能晋升培训补贴的对象为:男16-60周岁、女16-55周岁的以下人员:
1、全日制在校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外的本省户籍城乡劳动力;
2、外省来粤务工人员。

 

电子商务师课程内容

三/四级基础知识课程(省考)

12.webp.jpg

 

二级标准课程(省考)

13.webp.jpg

7大通关模块,成就更高通过率

14.webp.jpg

 

优质完备的教材、教辅与金牌服务

15.webp.jpg

 
网络课程 随时随地 随心学习
 
直接使用百度传课网、淘宝同学等大平台,在线流畅,绝无挑剔
价格远低于面授,性价比更高
自由是我生命,选择是我人生
随到随学,既是一种承诺,更是大品牌大机构实力的体现

 
开设班型 课程众多 随到随学
班型:开设有网授班、面授班、强化班、金牌班等
 
时间:开设有白天班、晚班;周末班、平日班;寒假班、暑假班、国庆班等

 
持职业资格证可办理城市入户
人口的素质决定城市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因此各城市争抢高技能人才。
凡获得国家职业资格三、二、一级的,都可以通过积分入户、技能人才入户等政策,如愿入户北京、广州、深圳、上海、东莞等所有城市。
让你买房、购车、小孩入学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