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创办你的企业)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SYB(创办你的企业)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7-11-01  来源:

 

一、SYB简介
SYB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帮助创业而专门开发的培训课程,专门培训有意创业的人群,使他们提高创业的成功率。SYB目前已被全球80多个国家采用,其系统及方法能显著提高创业的成功率。
中国自1998年引进SYB项目,近20年来,全国共组织600余万名创业者参加创业培训,培训后有近300多万人成功创办了企业或实现了自谋职业,创业成功率平均达到54%。
SYB培训目的是让有创业意愿的人自己演练实施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并提供后续支持服务,帮助他们创建有生存能力的企业。
SYB包括创业意识培训、创业计划培训和创业计划书。创业意识培训是衡量学员是否适合办企业并有实际的创业想法;创业计划培训是引导学员完成创业要经历的各个环节与步骤,衡量自己的企业能否开办下去;创业计划书是学员制定自己的创业计划,采取行动,成功开办企业。
 
二、课程优势
* 内容实操——SYB所有课程均以理论为基础,以实际应用为目的,偏重实际操作,针对创业者的实际问题设计课程,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可能碰到的典型问题。
* 师资强大——SYB课程授课的每位老师都是业界精英,多位是创业成功的企业家,拥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和资源,完全可以让学员在创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 授课创SYB授课方式灵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面授点拨,还有情境模拟。通过设立“模拟公司”,让学员在虚拟的营销环境中熟悉真实的市场经济机制,强烈感受未来创业的真实世界,从而规避创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
* 品牌保障——品质铸就品牌,品牌背书品质。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已被共青团授予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拥有强大的社会资源和品牌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支持。
* 性价比高——SYB研修班学费仅收3000元,每日收费低至人民币300,用超实惠的价格享受创业导师的辅导,是性价比超高的能力提升类课程。
* 增值服务——SYB研修班学员可享受创业导师和成功创业的企业家组成的专家团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以减少创业投资盲目性,提高创业成功率;免费参加市创业者联谊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包括:创业专题讲座、创业项目推介会、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典范扶持等。
 
三、课程设置
 
上课时期
上课时间
授课内容
第一天
09:00-12:00
什么是企业?为何要办企业?
14:00-17:00
创业者的特征与素质,对你作为创业者的素质进行评估
第二天
09:00-12:00
估算你创办企业所需的资金,产生企业构思
14:00-17:00
检验企业构思/SWOT分析,将企业构思变成创业计划
第三天
09:00-12:00
已经准备好继续做下去了吗?游戏模块1
14:00-17:00
评估你的市场,了解你的顾客,了解你的竞争对手
第四天
09:00-12:00
制定你的市场计划,预测你的销售
14:00-17:00
企业人员组织,游戏模块2
第五天
09:00-12:00
创业项目推广,成功学员创业现身说法
14:00-17:00
选择一种企业法律形态,法律环境和你的责任
第六天
09:00-12:00
劳动保障政策和工商知识咨询讲座
14:00-17:00
税务知识和信贷咨询讲座
第七天
09:00-12:00
预测启动资金需求
14:00-17:00
制定利润计划
第八天
09:00-12:00
准备进行市场调查
14:00-17:00
走访参观成功创业的企业
 
课外进行(一周)
市场调查,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草拟创业计划书
第九天
全天
在教师指导下撰写个人创业计划书
第十天
09:00-12:00
判断你的企业能否生存,开办企业
14:00-17:00
创业经验交流会,结业仪式
 
四、教学安排
开课时间 滚动开班。10天课程,周末上课。
上课地点 广州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6楼或其他校区。
证书颁发 颁发中大职业培训学院“SYB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补修课程 不能如期参加授课的学员,可免费在任何同类班级补修缺席课程。
 
五、招生对象
* 有创业意愿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 具备一定积累,并打算创业的社会职业人士。
* 有创业激情和梦想并希望通过学习提升自我的人士。
 
六、报名及费用
【 学习费用】学费为人民币300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结业证书费、课间茶水。
【 优惠说明】1.团报优惠:3-5人享受学费9.6折扣;6-9人9.3折;10人以上享受学费9折;
2.对象优惠:普通高校统招在校学生8.5折;老学员8.5折(低价的项目)。
【 缴费方式】1.现场缴费:到学院本部或各分院财务部缴费,可以银行卡(银联标志)、支付宝、微信、支票支付
2.转账:收款单位: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中山大学支行
    账号:3602864809100002847 事由:(SYB高级研修班**学员)学费
    注: 转帐后请在“银行回执”写上学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后回传020-85782400,以便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