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弃梦想永远前行 ——记优秀网络营销师鲍毅
当前页面 > 首页 > 名师访谈
不弃梦想永远前行 ——记优秀网络营销师鲍毅
时间:2014-12-24  来源:

  伴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网络营销师这一行业悄然崛起,并逐渐得到社会的认同。为了深入了解这一行业,揭开网络营销师的神秘面纱,记者终于有幸采访到了优秀网络营销师、百度认证的网络营销顾问、北京SEM网络营销俱乐部的联合创始人鲍毅。

  据采访得知,早在2005年,鲍毅便开始涉足互联网行业,在一软件公司担任网络营销师。当年网络营销师的社会认同度还很低,家人和朋友都曾力劝鲍毅放弃,但其信心坚定,不弃梦想。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2009年鲍毅迎来了人生的春天,其超强的能力和才华被人们所挖掘。

  鲍毅说当时互联网营销还没有像今天这样普遍,搜索引擎上的竞争也没有像今天这样激烈,在公司采纳了他的意见运作了互联网营销后的一个月,居然为一个店面带来了从前从未有过的业绩,当时无论是自己还是公司领导,都有些傻眼了,确实是被互联网的这种力量吓坏了,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更加确信我走的这条路是正确的,也给自己增加了自信,相信一定能做好这个行业。

  据鲍毅介绍,其于2011年的时候联合创办了SEM网络营销俱乐部,其目的是为SEM的从业爱好者提供一个与行业顶尖人才和互联网前辈交流学习的机会,从而推动互联网营销行业的发展。鲍毅的努力得到了圈内的认同和肯定。截止目前,其所创办的SEM网络营销俱乐部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聚会规模也从当初的十几人壮大到几百人的队伍。在俱乐部取得成功的同时,鲍毅又发起成立了线上论坛,以期弥补众多不能到现场与专家和高手进行交流的SEM从业人员的遗憾。论坛建成以后,反响非常好,在活动的高峰期,在线交流人数达到千人以上。

  鲍毅拼搏的脚步并没有因为取得了成功而停歇。在2013年,其与圈内好友共同创办了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各类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整体方案的策划和实施。

  在拜访的最后,面对记者问其对圈内加诸在于身上的各类头衔有何感想时,鲍毅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互联网工作者,对于热爱的事业做了份内的事情而已,在未来,只要有需要,我还会为自己热爱的行业做更多的努力。"记者认为,凭着这种永远在路上的思想,鲍毅乃至我国网络营销这一领域将会实现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