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学员上面授课身份识别和入场管理的规定
当前页面 >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严格学员上面授课身份识别和入场管理的规定
时间:2017-06-02  来源: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关于严格学员上面授课身份识别和入场管理的规定

 

由于课室是根据上课人数进行安排,为确保学员上课的座位,学院将严格对上面授课的学员进行身份识别和入场管理,具体规定如下:

1、上面授课名单:每次课前,学院会根据学员上课预约,在Q群中发布上课名单,名单包括姓名及上课编号。只有在上课名单中的学员才可以入场听课。

2、入场身份验证:入场时(包括首次入场、中途离场后再入场等),请持手机,打开QQ客户端,进入学员Q群,展示学院公布的上课名单,报出你的姓名及上课编号,并签到,课室门口值班老师验证无误后,方可入场。

3、课间身份验证:上课期间,值班老师可能对学员身份进行检查或抽查。接受检查的,请持手机,打开QQ客户端,进入学员Q群,展示学院公布的上课名单,报出你的姓名及上课编号。

4、身份无法验证处理:

1)已在上课名单中,但无法打开QQ群中的上课名单,须报姓名,上课编号,并提供身份证/护照/驾驶证之一原件提供检查,核实无误后,签到入场。

2)具备上面授课资格人员,但不在上课名单中,需等候上课名单中学员入场完毕,有空闲座位,在值班老师指引下,先核查资格,再签到入场。

3)不具备上面授课资格人员,需等候上课名单中学员入场完毕,有空闲座位,在值班老师指引下,先报名缴费,或单独购买课程,再签到入场。

5、其他:为维护大家权益,请配合身份验证和入场检查,无理取闹的,必要时将报警处理。

6、咨询:可在Q群中咨询“学员服务01”、“学员服务02”帐号之一,或致电学员服务值班电话1881938166618819381777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