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员上面授课预约登记的规定
当前页面 >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学员上面授课预约登记的规定
时间:2017-06-02  来源: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关于学员上面授课预约登记的规定

 

由于课室是根据上课人员进行安排,为了确保学员上课的座位,上面授课的学员须提前预约登记,具体规定如下:

1、上面授课资格: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已报名有面授服务的班型(网授班不具备资格)并已缴纳费用;(2)还在服务期内。

不具备上面授课资格人员,须先报名缴费,或单独购买课程(具体见上课通知)。

2、面授课通知:课程安排一般按学员报名时填写的选课表进行,时间地点或有调整。每次课程,学院均会在上课前几天,在学员QQ群,发出正式上课通知,上课通知将包含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学员务必加入Q群,并随时关注上课通知。

3、上面授课预约:学院发布面授课通知后,具备资格的学员上课须提前预约,学员可直接向Q群中“学员服务01”或“学员服务02”发出上课预约,格式“真实姓名,专业,级别,班型,现预约**日,课程名称”,学员服务01/02收到预约申请后,将回复收到,并登记及审核资格,经过审核通过的上课名单会公布在群中。为确保进场及座位,请学员查阅上课名单,确认是否在名单中。

上课名单公布后,不再接受请假、调课申请。

不在上课名单中的,须及时与“学员服务01”或“学员服务02”联系处理。

4、咨询:“学员服务01”、“学员服务02”帐号之一,或致电学员服务值班电话1881938166618819381777

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