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查深圳分院部分学员身份 确保学员权益的公告
当前页面 >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核查深圳分院部分学员身份 确保学员权益的公告
时间:2016-07-08  来源:

关于核查深圳分院部分学员身份

确保学员权益的公告

 

深圳分院各位学员/合作伙伴:

经我院初步核查,我院深圳分院存在个别员工未按规范操作的问题,比如学员缴费未上交学院、虚假承诺等,其中个别员工还涉嫌职务侵占、金融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我院已经报警处理。

以上有些行为有可能影响部分学员的合法权益。为不影响学员在我院的正常学习、考试及取证,我院广州总部近期安排人员与部分学员联络(包括短信、电话等),核实报名缴费情况,请予配合。收到短信后,请在上班时间尽快与我院联系:

广州总院:020-66378272,吕老师

没有接到短信/电话的,如果您有怀疑或担心,也请尽快与我院联系。

 

另:我院深圳分院原负责人刘贻毅已自201663日起脱离岗位,我院已于2016627日起与其解除劳动合同。自201663日起,刘贻毅已经不能以我院员工名义从事任何活动。

 

对于我院管理失误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我们表示十分抱歉!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201678

附件:

1-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