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核实学员交费情况的函
当前页面 >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协助核实学员交费情况的函
时间:2016-07-12  来源:

关于协助核实学员交费情况的函

 

各位学员/合作伙伴:

您好!2016712日前,我院深圳分院因个别员工未按规范操作,导致您的学费未上交学院,为保证您的合法权益,不影响您在我院的正常学习、考试及取证,需要您协助核实当时报名、交费的情况:

1.请提交以下单据复印件到我院老师处:

1)报名表;(2)收据;(3)发票;(4)付款凭证或转账记录:包含但不仅限于pos机刷卡小票、汇款回单/记录、微信转账记录截图、支付宝转账记录截图等;(5)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所有复印件须本人签名并标注“ 与原件相符”字样。

2.当时交费的情况说明,格式见附件。

3.上述资料您可直接交到深圳分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33号深圳书城14楼中大培训,0755-229141170755-22303251,艾老师、凌老师。也可选择快递至广州总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6楼,020-66378272020-66378222,吕老师收(快递费到付)。

请最迟于730日前提交上述资料以便我院确认您的报名信息,逾期未提交,可能会对您接下来的课程、报考及证书发放等造成影响。

对于我院管理失误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我们表示十分抱歉!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2016712

附件:

160712关于协助核实学员交费情况的函附件下载.pdf
文件类型: .pdf ab757dc17854c0c7a4d0f7eadfc8ae15.pdf (52.74 KB)

 

1-010.jpg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