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职业培训学院2010年度优秀学员
当前页面 > 首页 > 学员风采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2010年度优秀学员
时间:2014-09-11  来源: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2010年度优秀学员

                          

122919:40分,来自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理财规划师、客户服务管理师、物流师、营销师8个专业鉴定培训班,荣获2010年度优秀学员称号的22名优秀学员、中大职业培训学院段院长、客户管理中心张总监、教学研发中心李主任、教学研发中心、教务管理中心、客户管理中心的老师齐聚中大职业培训学院806多媒体教室,隆重举办2010年度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中大职业培训学院教务管理中心负责人邓老师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学院段院长为颁奖典礼致辞,对获奖学员选择了中大职业培训学院进行培训及学习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学员在工作之余能够以优异成绩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表示钦佩,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希望学院能够和所有学员一起成长,更希望学院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能够为各位学员的职业提升及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最后,段院长预祝各位学员元旦快乐,合家幸福。

在邓老师宣读中大职业职业培训学院2010年度优秀学员评比标准之后,学院客户管理中心销售总监张总监宣布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学员的决定》,共有来自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理财规划师、企业培训师、客户服务管理师、营销师共8个专业38名学员获得中大职业培训学院优秀学员称号,其中十一名学员获三等奖,十二名学员获二等奖,十四名学员获一等奖,他们分别是:

2010年度获优秀学员称号暨三等奖学员:

公共营养师:陈君、陈玉婷、赵健丽

心理咨询师:吕瑞艳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翁丽玲、邓细根

理财规划师:何光军

企业培训师:李洋洋、孙宇

营销师:吴彩燕

客户服务管理师:张绮文

                           

2010年度获优秀学员称号暨二等奖学员:

公共营养师:黎韵仪、黄雨杏、李盈橙、刘敬聪

心理咨询师:王丹丹、罗斌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李琴、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