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入户:两个申请时间点要注意!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积分入户:两个申请时间点要注意!
时间:2019-01-30  来源:

积分入户申报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此提醒大家的是

1月25日之前网上系统申请

3月25日之前提交入户申请

注意这两个时间点

错过就只能等明年了

 

2019年1月25日前:网上积分申请
 

这里说的网上申请是指“积分制服务”的申请,没有核定积分或者需要进行积分调整的来穗人员,务必于2019年1月25日之前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申报积分制服务。

从提交申请到获得积分约需2个月,即如果1月25日才提交申请材料,要到3月25日才能确定最后积分。获得积分分值后才能进行“积分入户”申请。

离申请积分制服务还有几天时间,还没有申请的小伙伴注意了,过了1月25日意味着你的积分入户也申请不了了。

 

2019年3月25日前:积分入户申请
 
需要申报2018年度积分制入户的来穗人员,请于2019年3月25日17:00前,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 提出积分制入户申请,持相关材料原件到积分制入户受理窗口核验并确认入户意愿。

“职涯”公司作为我院入户代理服务领域的唯一合作方,有着稳妥的入户渠道,入户办理高效、快速,办理入户刻不容缓,需要入户的各位亲,请及时致电400880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