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计算机软考将于5月开考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2019年全国计算机软考将于5月开考
时间:2019-01-30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时间为5月25-26日。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简称计算机与软件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领导的国家级考试。

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该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受到广大IT行业人士认可。
 

【报考资格】

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限制,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
 

【证书价值】

1、获取职称。软考最大的作用,是由2004年软考改革后,人事部颁发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暂行规定》诞生的。即参加软件水平考试并通过的人员,考试通过哪级考试,即获得相应的职称资格。

2、升职加薪。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应聘敲门砖,升职加薪。

3、能力提升。系统学习项目管理知识,获取中国IT项目管理师认证。

4、积分/技能落户。落户加分或技能落户,享受买房买车,子女上学平等待遇。


培训班型与费用标准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标准课程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标准课程

系统架构设计师(高级)标准课程

软件设计师(中级)标准课程


 

2019年,我院新专业前10名报名学员,学费立减30%!

新专业含:计算机软考证书培训,建造师证书培训,中医茶疗养生研修班,评茶员证书培训,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培训,社会工作者、心理咨询技能研修班等。

1月31日前现场报名可抽取2019新年现金红包一个,最高200元,百分百中奖!详询400880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