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讲师沈晔,助你企业成功转型!
当前页面 > 首页 > 名师访谈
中国十大讲师沈晔,助你企业成功转型!
时间:2015-04-10  来源:

    沈晔,中国十大讲师,中国著名网络营销讲师,国内顶尖实战新网络新营销落地专家,上海雄九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伙人 ,成功帮助600多家企业公司实现网上快速盈利,横跨100多个行业。

  想知道他是如何成功的吗?今天我们特意邀请到了沈晔老师,让他给我们分享他的人生经历。

  记者:沈晔老师,你好,很高兴认识您。大家都知道您是中国十大讲师,您是一开始就是培训师吗?还是通过后来学习成为培训师的呢?您能给我们讲讲吗?

  沈:你好,其实我一开始并不是一个培训师,之前和很多人一样都只是一个普通员工,后来接触到了培训师这个行业,觉得自己很感兴趣,就去参加培训学习,坚持每天看书,让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从普通员工跨度到培训师,这个跨度是很大的,中间也遇到过很多问题,但是既然我已经选择了,我就会努力地往前走,努力把它做到最好。其实成功很简单,只要朝着你的梦想一步步的努力,坚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记者:对于除了培训,您还是传统企业转型实战专家,您能跟我谈谈目前企业转型的一些问题吗?

  沈:转型,这个词汇已经被2013年说烂,但这两个字的确关乎企业生死。尤其是大企业,年销售额过10个亿的企业,靠的就是传统的渠道和团队。对于企业,转型有两种。第一种,被迫转型,当问题集中到不能解决的时候,倒逼企业转型,这种转型成本是很大的,也是很痛苦的,但不手术必须死亡。第二种转型,是预见式转型,是企业领导人的战略洞察能力超强,这种企业家是稀缺的,比如IBM当年把PC业务卖给联想,就是在PC机快不值钱的时候提前卖了个高价,IBM提前完成转型,非常成功。但这种企业家在全世界也是凤毛麟角。

  记者:听说你除了在给企业进行培训的同时,还有许多其他的团队圈子是吗?他们的活动您都会参加吗?

  沈:是的,我参加了很多不同的团队圈子,大部分活动我都会积极的参与,能给我更多的讲课的灵感,也有利于我结识到更多的企业朋友。

  记者:听说您还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热衷投身于公益事业,参加了很多次的爱心活动,您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沈:说到公益事业,这可能和我的人生经历有很大关系吧。成为培训师的过程中,有过很多人给我帮助,我想要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我想要帮助更多的人,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我们只要伸出一点援手,就能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记者:非常感谢沈晔老师今天能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您!

  他是成功的,他传播大爱,发心至善,他要让更多的人成功!他就是沈晔--中国十大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