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人力资源管理师2018年11月考期已经开始网上报考
当前页面 > 首页 > 教学管理
【重要提醒】人力资源管理师2018年11月考期已经开始网上报考
时间:2018-08-20  来源:

各位学员:

      大家好!2018年11月考期报考将从8月20日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谢谢!

 

一、报考流程(三个阶段)

 

(一)第一阶段:网上报考

1.大家务必在2018年8月20日0:00—9月10日24:00间完成网上报考,错过将无法报考。

2.网上报考平台:登陆“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http://210.76.66.109:7005/tk/,填写《个人申请表》完成网上报考。

3.网上报考以用白色A4纸打印出《个人申请表》为结束。

4.网上报考注意事项:

(1)8月20日鉴定中心网上报考平台开放后,我院将于当天12:00前在学员QQ群上传详细的《网上报考指南》,请大家熟读后,按要求自行完成网上报考。

(2)建议先开好纸质工作证明再进行网上报考,网报中的“工作履历”必须和纸质版的工作证明一致。工作证明模板及填写规范请参照群文件《工作年限证明(空白电子版)》和《工作年限证明填写及查验规范》。

(3)因网上报考对相片的尺寸和大小规格有规定,请按照群文件《广东省职业资格证书电子照片上传标准》准备。

 

(二)第二阶段:现场提交资料

 

1.2018年8月21日—9月11日,每天09:00--12:00、 13:00--17:00、 18:00--20:30,错过时间将无法报考。

2.请使用白色A4纸打印或复印好个人报考材料,与网上报考完成后打印出的《个人申请表》一起到现场提交。现场提交报考材料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6楼608课室。

3.具体提交的报考材料因个人报考(新考、补考、重考)情况和报考条件不同,请熟读群文件《报考材料的准备及注意事项》,避免因报考材料准备不全,造成报考失败。

 

(三)第三阶段:等待审核结果

 

1.2018年9月11日起,约1个月为报考资料审核阶段。

2.报考材料提交后,请各位学员每天留意QQ群或个人QQ,如有资料缺失、费用核实、报考资料原件需送审提交等问题,我院将会通过QQ通知,直至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最终审核结果公布。

3.审核结果公布,如报考失败,我院将另行单独通知,请随时留意个人QQ。

 

二、其他注意事项

 

因报考期学院现场人数较多,请大家注意以下事宜:

1.根据网报时间,请大家仔细阅读网报指南后,尽快自行完成网上报考(没有太多难度);建议使用IE浏览器。

2.确实不懂使用电脑操作的学员,须在学员QQ群进行投票预约,学院提供电脑和《网上报考指南》步骤指导,但因报考期工作繁忙,即使预约,现场仍需等待;未预约的学员不提供网报服务。

3.请在完成网报后尽早到学院提交纸质版报考材料,预留一些资料调整或修改的时间。但为避免大家扎堆提交报考资料造成办理速度慢,请大家不要都集中在8月21、22、23刚开始这几天。

4.在报考期间,学院除了收取报考材料,同时还有咨询报名,办理入学,学员上课等工作需正常进行,为避免现场人流量过大及维护现场安全,请不要带小孩或其他人员到现场。

 

报考期如有疑问,请咨询学员QQ群中的学员服务01、02、03或致电18819381666、18819381777咨询,我们将在每天上午、下午、晚上集中回复。

 

祝大家报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