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关系协调师,今年一定要报!
当前页面 > 首页 > 教学管理
劳动关系协调师,今年一定要报!
时间:2018-08-14  来源:

据了解,目前劳动争议仲裁案件数量急剧增长,平均以每年20%-30%的速度快速增长,“案多人少”的矛盾也出现了。随着《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实施和企业劳动关系自我协调机制的不断完善,社会对劳动关系协调师的需求越来越大。劳动关系人才缺口巨大,也就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去报考。

不仅是职业工种的魅力无限,国家对劳动关系协调师也很重视。如鉴定成功,将获得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证书,全国通用,在广州等大城市可获政府补贴,还能入户,致使报考者急速攀升。

1-1.png

劳动关系协调师,劳资矛盾的协调者

 

近年来,从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考试难度等等的调整可看出,国家对劳动关系协调师考试政策一再收紧。根据2018年的考试政策,报考条件中的文化水平已提升到高中学历,二级综合评审改为书面作答。2019年的变动还未可知,但一切都有可能。趁证书还可以考,趁报考条件还满足,赶紧把证考了!

 

1-2.png

优质师资陪你度过备考期,教你轻松攻克劳协重难点

 

培训班型与费用标准

1-2.png

班型说明:

1、网授班:网络视频音频,一年有效。

2、面授班:集中在课堂里直接当面授课学习,一次完整课程。

3、强化班:网授课+面授课,网授课一年有效。第一次参加考试之日起算,如未通过考试,一年内可免费重复听面授课一次。

4、加强班:网授课+面授课,网授课一年有效。一年内免费无限次循环参加面授课培训。

5、如转班,网授课有效期自初次开通之日起一年有效。

6、学时标准:1学时=40分钟。

 

报考时间: 2018年8月20日-2018年9月5日

考试时间: 2018年11月18日

 

培训费优惠:

1、团报优惠:3-5人享受学费9.6折;6-9人享受学费9.3折;10人以上享受学费9折。

2、学生价8.5折(限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的在校生凭学生证原件)。

3、老学员8.5折。

4、企事业单位内训可定制课程,培训费用另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