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大学生创业基地 启动仪式招募志愿者
当前页面 > 首页 > 创业培训 > 行业动态
华南大学生创业基地 启动仪式招募志愿者
时间:2013-08-01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日报讯 记者林舒报道:“华南大学生创业基地”将于今天举行启动仪式,现公开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启动仪式的执行。主办方表示,“创业基地”第一期创业培训生也将在不久后启动,届时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将有机会加入第一期创业培训生团队。

  “华南大学生创业基地”由广佛智城与新浪网联合打造,将依托广佛智城完善的项目配套与新浪网的电子商务、媒体资源,投入巨额资金为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提供带装修、免租金、免水电等硬件支持,并携手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等专业机构,为创业团队提供包括人力资源培训、IT应用级信息服务、证照办理、财税业务等一站式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创业基地第一期创业培训生招募计划也将在不久后启动,届时将有企业家、风投达人组成的“创业导师团”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指导,表现突出者还有机会参与广佛智城优才创业支持计划。

  另外,参与此次启动仪式的志愿者,表现优秀者亦有机会加入第一期创业培训生团队,有意者可通过广佛智城官方微博及微信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