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职业培训学院/中崟教育科技诚聘精英
当前页面 > 首页 > 招聘就业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中崟教育科技诚聘精英
时间:2015-10-28  来源: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专门从事职业教育与职业培训,职业资格鉴定培训招生量、报考人数及通过率名列前茅。学院下设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等分院。中崟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在线职业培训,与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同属中职集团,中职集团是领先的线上线下结合(O2O)的职业培训机构。

【工作地点:北京、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

    1、课程咨询顾问:专业不限,年龄1830均可,形象良好,热爱销售工作,有一定的销售技能技巧。

2、行政文员:行政、文秘专业优先,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

3、网络管理员:熟悉计算机常用服务器设备,具备故障诊断和处理能力;计算机类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4、院务专员:熟悉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形象亲和,客户服务意识强;有教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

1.CTO 技术合伙人/联合创始人:熟悉JAVAAndroidIOS等相关技术,能领导相关平台研发工作。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丰富的项目管理、产品研发经验,对APP有深入研究;熟悉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开发。

2.APP运营总监:本科以上学历,熟悉AndroidiOS平台及APP运营模式,有APP产品运营成功案例;具备移动互联网工作经验,APP运营推广管理经验及APP用户活动策划经验者优先考虑。

3. APP开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丰富的IOS平台或Android平台App开发经验,能够独立完成App的开发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4.APP推广专员/经理:熟悉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行业,了解多种软件商店、论坛、手机厂商或渠道商,有APP运营推广工作相关经验,有成功案例者优先考虑。

5.网站前端:精通Web前端技术,HTML/DIV+CSS/JavaScript html15/css3,有Web前端开发经验以及架构实际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6.网页设计师: 精通各种平面设计软件,PhotoshopCorelDraw Illustrator等相关设计软件, 有商业网站页面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7.网络推广专员:熟悉电子商务,有经营或者操作过淘宝、天猫、阿里巴巴等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网络营销的策划、组织和实施能力;熟悉网络销售平台后台的维护和管理;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8.教学研发专员/主管:人力、财会、心理营养等专业,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主要承担课程主讲、师资/教学质量评估及提高、项目/课程开发改进及分析申报、教学/招生推广材料等的编写、修订等工作。

9.人事专员/主管: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实操流程及劳动人事法律法规;具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10.出纳: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练使用财务软件。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优先。

11.会计:熟悉各项税收法规及现行的会计制度及会计准则;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2.行政助理/主管:熟悉行政工作流程,熟练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文秘、行政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广州】

1.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统筹协调、专业能力、沟通能力、文案能力、执行能力强;行政管理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5年或以上在人员规模百人以上机构全面负责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行政助理: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形象气质良好,有行政出纳经验者优先考虑。

3.招生老师:专业不限,年龄1830均可,形象良好,热爱销售工作,有一定的销售技能技巧与客户关系。

4.行政助理(数据处理):专业不限,严谨、有耐心,吃苦耐劳,对数据有一定敏感性。

5.兼职录课讲师:具备与本院开设课程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含在读生),涉及的专业有:金融、物流、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利。

☆★以上岗位(除标明学历要求)均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身高要求男生1.70m或以上,女身高1.58m或以上;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良好;心态积极,性格开朗,学习能力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2355842093@qq.com(请注明应聘岗位)

招聘热线:020-66378272/66378276    招聘QQ2355842093,2355842092

网站:www.zhiyepeixun.net

★北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C7

★广州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6楼

★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4003号世界金融中心B6

★佛山分院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主楼88

★中山分院地址:中山市东区银通街2号利和广场国际公馆532

更多职位、更详细内容,可到前程无忧、中华英才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