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美国
当前页面 > 首页 > 悠游优学课程
走遍美国
时间:2015-10-15  来源: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日序 城市 活 动 安 排 住宿  
  D1 广州—夏威夷 团组在广州机场集合,乘坐国际航班飞往美国夏威夷州最大的城市—火奴鲁鲁(檀香山)。抵达后集体办理入关手续,提取行李,当地导游接机。随后游览珍珠港、参观亚力桑那号战舰、倚兰尼宫、州议会大厦、小白宫州长官邸、卡美哈美哈国王铜像等。 飞机上  
  D2 夏威夷 上午参观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曾经就读过的普纳候学校,奥巴马曾经在这里度过了8年中学生活,同时该校也是孙中山先生的母校,团员将了解普纳侯校史及奥巴马生平逸事,游览奥巴马生活的街区,出生的医院,曾经打工的冰激凌店等,处处留着奥巴马的脚印,总统也曾如此平凡和真实。下午小环岛精华游:钻石山、恐龙湾、海泉喷口、白沙滩、大风口等名胜区。 四星酒店  
  D3 夏威夷—洛杉矶 乘坐早航班飞洛杉矶,抵达后城市观光,然后入住酒店。   
  D4 洛杉矶 早餐后乘车前往名副其实的梦幻乐园-迪斯尼乐园,看到无数可爱卡通人物—米老鼠、唐老鸭、美人鱼、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等,领略童话世界的惊险与绮丽,应接不暇、流连忘返。  
  D5 洛杉矶 早餐后前往好莱坞明星大道,星光大道上镶嵌了明星签名、手印,前往中国大戏院;游览环球影城,感受意想不到的神奇场面,乘电动拖车赴各电影拍摄布景区,感受旧金山大地震、洪水爆发、大白鲨食人等惊骇场景,乘船回到恐龙时代侏罗纪公园等。随后前往参观具有百年历史的南加州大学  
  D6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乘车前往拉斯维加斯,途经巴斯通的Tango Outlets午餐,餐后可自购物 (约1H)。抵达后入住酒店。晚餐后您可以自费观赏拉斯维加斯闻名遐尔的海盗船及音乐喷泉等表演。  
  D7 拉斯维加斯 全天自由活动。您可以自行参观拉斯维加斯大道,MGM、威尼斯、百乐宫等等感受国际最豪华最著名酒店建筑艺术;您也可以选择自费前往科罗拉多大峡谷一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D8 拉斯维加斯-纽约  乘航班飞往素有大苹果城之称的美国纽约,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D9 纽约 早餐后,前往曼哈顿岛游览华尔街。随后乘船游览自由女神像,参观联合国总部大厦(外观),游览中央公园,洛克菲勒广场,时代广场等。参观200年历史的哥伦比亚大学,与了解学校的历史,教育体制,入学条件,感受东西方文化教育差异。  
  D10 纽约—费城—华盛顿 早餐后乘车经费城前往华盛顿,顺路参观费城早期国会、独立宫、独立广场、自由钟抵达新泽西州参观世界最富有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后前往华盛顿入住酒店。  
  D11 华盛顿 早餐后参观美国林肯纪念堂、韩战纪念碑、越站纪念墙、总统官邸白宫、国会山庄、华盛顿纪念碑、杰佛逊纪念堂、航空航天博物馆等景点。  
  D12 华盛顿—旧金山 早餐后乘机飞往“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城市”旧金山,抵达后接机参观游览有美国西岸哈佛的美誉的斯坦福大学;游览美丽的金门公园;鸟瞰旧金山全景的双峰山  
  D13 旧金山—广州 乘坐国际航班飞返 飞机上  
  D14 广州 飞返广州机场,结束愉快的走遍美国豪华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