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二级劳协入户 | 付出就有收获,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当前页面 > 首页 > 学员风采
【成功案例】二级劳协入户 | 付出就有收获,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时间:2018-08-25  来源:

 

廖女士,80后辣妈,35岁,高中学历,最近一次连续社保1年左右,在一家民企当人事专员,朋友推荐过来的一个有入户需求的客户。

加了入户王老师微信后大概讲了一下个人情况,然后约了时间一家大小就来到我院广州市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6楼详细面谈了,根据她年龄、学历、社保、从事工作等自身条件,我们推荐了劳协技能入户方案。她当天就确定了入户方式并缴费报班了。

娃娃才2岁的廖女士一开始很担心考试,毕竟年纪上去了怕自己力不从心,平时又要上班回家又要带娃,没精力没时间学习,怕考不过,浪费时间金钱,报班开头就猛打退堂鼓,真的是害怕自己坚持不下去。

但是为了孩子的未来,不想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想让孩子像本地人一样读公办学校享受好的教育,入户广州就很有必要了。

为了这个目标,她觉得只要自己多下点功夫,多看教材多做练习好好上课,多苦多累都不要紧。只要入户成功了,孩子能受到好的教育,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更何况,选择考劳动关系协调师这个证也不仅仅是为了入户,考到了也有很多好处,对自己来说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我们给她分析过,劳协是入户广州的首选证书,考证成功还能获得政府补贴,因为工作是人事专员跟劳动关系协调师证书还是很对口的,考这个证对她以后工作上处理劳动纠纷也很有帮助。

在整个过程中也有过干扰和诱惑,最后坚持下来了。听说网上有人交几万就可以包入户了,就心痒痒想试试,最后被告知很多是骗人的才没去交钱。看到积分入户的条件,以为自己条件可以申请就想走积分入户,结果发现可以申请却因分数低入围不了最终的积分排名。后来还是觉得既然已经交钱决定参加培训考证入户,还是静下心来学习了。

 

上课培训的时候,廖女士也特别积极认真,甚至午休时也在课室安静看书做题,就是为了增加考过的机会,不敢放松自己。自己的教材写满了笔记,课上跟随老师步伐积极应答,课下不懂就问。每天在家也会抽点时间来复习备考。

在学习期间,在王老师组织的入户学员群里经常沟通,也和很多考友互相交流学习经验,也不乏老师的鼓励和督促,最终顺利考过,拿下了劳动关系协调师证。

这告诉了我们:付出就有收获,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廖女士从怀孕以来就想着给孩子一个广州户口,让孩子成为广州人,在广州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终于办到了,真的很开心!

8月拿到了入户指标卡,接下来就是身份证、户口本的办理了。回想起这考证过程中的种种经历,真是感慨万分,命运恰恰就是因为那份坚持而改变了。

 

后来廖女士也给我们推荐了不少需要办理入户的伙伴,都对我们的专业、贴心、真诚的服务称赞有加,尤其认可我们的超高性价比的考证培训入户一站式服务!

当然了,我们也感激每一个客户的无条件信任。在这里,你不会只感受到业务工作的冷冰冰对接,而是一种设身处地为你着想的感觉。

入户,成就的不只是一纸户口,更是家人的未来!

我们会用专业的入户知识,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制最合适最快速的入户方案,让您早日享受到成为广州人的各种福利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