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广州入户方法解析专题讲座》
当前页面 > 首页 > 学院动态
回顾《广州入户方法解析专题讲座》
时间:2018-12-04  来源:

 

11月30日,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和广东职涯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功举办了《广州入户方法解析专题讲座》,吸引了众多有入户需求的宾客的到来,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前来听讲。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更加深知各位来宾对入户需求的热情,讲座当天不断接到预约咨询的电话,为了回馈各位的热情与厚爱,不仅当天报名有9.5折优惠还准备了抽奖活动。
 

早早布置好会场,给来宾准备了水和讲座资料。

 

讲座一开始,已有幸运儿诞生,成功减免100元!

 

签到处来宾有序签到,陆续进场,座无虚席。

 

参与讲座人数超出预期,我院积极配合安排更多座位,让没预约的也能参与其中。

 

看到宾客来临的盛况,我院领导邓老师和职崖公司董事长方老师,上台对各位宾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马上进入各位期待已久的《广州入户方法解析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大家最关心的关于广州入户方面的知识,入户途径和流程,还有办理的手续和一些注意事项。第二部分,是介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对入户的一些帮助。
 

方老师讲述:入户广州的相关内容。

 

现场来宾纷纷提出自己入户广州需求的原因,最多的是为了在广州打拼多年以后能享受广州退休福利,其次是为了孩子的入学读书和未来的,最后是为了买房的。方老师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

 

来宾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注意事项。

 

方老师讲解了目前广州入户的基本状况(政策、数据、人员情况等);广州入户途径及方式(主要途径、选择依据、相关办理机构等);积分入户、学历入户、技能入户(政策界定、针对人群、基本要求、相关费用、办理时间、相互区别、相关技巧等);如何办理入户(入户办理流程、所需资料、注意事项、重点难点等)。
 

邓老师讲述:证书对入户的显著作用。

 

 
不知不觉半小时过去了,事不宜迟讲座进入第二部分内容。我院领导邓老师上台对方老师在入户的全面解析表示感谢。并开始重点讲述职业资格证书对入户的帮助,现行可用于入户的职业资格证书受国家调控的影响,但证书入户依然是最稳妥的方式。
 

来宾们对本次讲座感到很有帮助,想马上报名职业课程,办理入户服务,马上去咨询我院专业的课程顾问了。

 

讲座虽结束,但咨询现场仍然火爆。

 

不但咨询区坐得满满的,大课室也瞬间成了咨询区。

 

突然间,大奖幸运儿就诞生了,成功减免200元!

 

 

最后,感谢在本次讲座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因为有你们的付出,让本次讲座成功给予来宾们了解更多入户方面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方面的知识。课程顾问们也坚持服务前来咨询的每一位客户,直到最后一位客户也耐心解答其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