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临近,我院学员全力以赴,积极备考
当前页面 > 首页 > 学院动态
11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临近,我院学员全力以赴,积极备考
时间:2018-09-29  来源:

2018年11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日期已经越来越近,我院各专业教学安排有序进行中,各位学员也用浓厚的学习热情全力备战即将于11月17和18日举行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昨日,我院劳动关系协调师二级考前鉴定培训班如期开课,虽然是工作日,但培训现场座无虚席,我们为每一位认真参加培训的学员点赞,付出终有收获,预祝所有学员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尽早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QQ截图20180929153844.png 

9月28日,劳动关系协调师二级培训现场

 

学员认真听讲

10月下旬我院各专业将开启总复习课程辅导模式,全面系统归纳各门课程学习要点,助力考前冲刺阶段,具体授课时间及地点,请各位学员留意学员Q群通知。

目前我院2019年上半年考期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师、教师资格证、健康管理师、茶艺师、育婴师等职业培训招生工作已经展开,每月循环开课,现火热报名中,欢迎您来电及现场咨询,早咨询,早报名,早考试,早取证,如果您还有入户需求,更能把握良机,早日入户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