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院开展《入户广州知识专题》员工内训
当前页面 > 首页 > 学院动态
【快讯】我院开展《入户广州知识专题》员工内训
时间:2018-07-12  来源:

 7月4日和5日,广东职涯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一起,就入户广州的政策、流程、入户途径、入户代理服务产品等相关问题,举办专题培训。我院客户中心、教务服务中心、行政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积极参与。

 

640YFOD22HO.jpg

职涯入户专家方老师详细讲解了入户广州的相关知识与信息,包括广州入户政策、入户途径、人才入户种类、入户的基本条件、入户的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也系统分析了强化VIP型入户代理服务的客户需求、该产品入户服务特点及优势,强调如何实现快速稳妥的帮助客户入户广州。我院教研部邓老师则从教学管理、教务管理、课程设置、课后辅导、测试及讲评、协议保障等方面归纳总结了强化VIP型入户代理服务在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考试通过率方面的绝对优势。

 

640ZR1FFKQ3.jpg

 

我院员工内训从不曾停止,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才能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每一个客户,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信任。


如果您想尽快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如果您有入户需求、想尽快入户广州,强化VIP型入户代理服务是您最佳选择!高通过率,协议保障,VIP级的教学服务及入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