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内训】入学流程规范化
当前页面 > 首页 > 学院动态
【员工内训】入学流程规范化
时间:2018-06-08  来源:

 为规范学员入学流程的现场执行,提升办事效率和学员体验度,我院本周组织教务中心客户中心、行政部等相关部门员工进行学员入学流程规范培训。

QQ图片20180608151651.jpg

 

教务中心周老师现场详细讲解学员入学流程的注意事项,主要侧重于客户体验度、各环节时间控制、提交材料问题和工作人员对接沟通等方面的内容。

IMG_20180608_150701R.jpg 

课程顾问提出学员与QQ群服务号沟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教务服务中心老师积极解答。有问题就提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它!

 

入学流程的规范化操作与培训,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流程细化。只为给学员提供更专业、高质、贴心的服务。精细教务环节,规范流程管理,全体员工更要增强角色意识,才能更好地理解和履行服务职能,为所有学员提供更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