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走心的10句话
当前页面 > 首页 > 学习交流
最走心的10句话
时间:2017-12-29  来源:

想得太多会毁了你,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现在立刻行动。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
 

1、这世界有时很坏,你越在意什么,什么越会折磨你;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2、生活感悟: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3、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4、成功之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 自己想要的样子, 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 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 你能作茧自缚,就能踏上成功之路破茧成蝶。


5、小时候总骗爸妈我没钱了,现在总骗爸妈没事我还有钱。有智慧的人,从来不活在别人的嘴里,也不活在别人的眼里。


6、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有存款;我不敢说累,因为我没有成就;我不敢偷懒,因为我还要生活;我能放弃选择,但是我不能选择放弃。


7、年轻时我们只因多愁善感就会大肆渲染,而今却是变得越难过越沉默。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8、本事不大,脾气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麻烦。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痛苦。


9、想得太多会毁了你,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现在立刻行动。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成为最好的自己。


10、悄悄的去努力,等变厉害之后蹦出来,把曾经看不起自己的人吓一跳,才是我们现在需要当做目标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