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户,常见的一些误区有哪些?
当前页面 > 首页 > 行业资讯
关于入户,常见的一些误区有哪些?
时间:2019-03-07  来源:


你是不是在办理入户广州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问题?没有房产可以入户广州吗?

 

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1、有房就能入户;入户要有房产?

买房就能直接落户广州,早在2004年就取消了这个政策。但没有房子并不代表不能入户,入户广州的方式有很多,所以,没有房产也可以入户。

 

2、超生不可入户?

2017年6月1日前,入户广州的确需要满足"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但是,从2017年6月1日起,广州就放宽了入户条件,不再将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作为入户广州的前置条件。

也就是说,超生、未婚生育、非婚生育将不受影响,照样可以申请入户广州。

 

3、积分入户只需累计满100分即可成功入户广州?

2019年积分入户申请门槛提高到100分,也就是说,申请人分数需达到100分及以上才可提交申请。

注意:符合申请条件和能不能成功入围是两回事哦!

最终能不能成功入围,还需看最终积分的排名情况,所以说,积分越高,入围成功的几率就越大。

 

4、入户广州需要高学历?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入户广州可望不可即,入户都是给那些高学历人群准备的。

事实上并不完全是这样,即使你是初/高中/大专学历,也可以通过技能入户、积分入户的方式成为新广州人。
 

申请入户广州窗口即将开启,办理入户刻不容缓,需要入户的各位亲,请及时致电4008809388,了解入户办理流程及规范,为入户广州做好充足准备。
 

我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6楼全层(地铁1/3号线体育西路站A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