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人才引进”入户广州需要用到的证件有这些,快来了解一下!
当前页面 > 首页 > 行业资讯
通过“人才引进”入户广州需要用到的证件有这些,快来了解一下!
时间:2018-08-13  来源:

 

最近挺多小伙伴在后台问,

入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啊?怎么办理啊?

报什么课程可以考证入户广州啊?

这些课程费用多少啊?学时多吗?

……

这些问题主要围绕入户和证书,

小编给大家归纳整理一下,

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1、入户广州需要哪些证件?

入户广州方式很多,不同的入户方式需要准备的证件材料也不尽相同。在这里,我们主要讲适用于多数人的“人才引进”模式,包括技能入户、学历入户、职称入户等,有需要的朋友注意咯。

 

“人才引进”业务由广州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处负责,主要是为了引进在职人才,办理时间是每年3月1日至12月31日的工作日时间。

 

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应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确认,并统一用A4纸按以下顺序排列。申报材料如下:

1.《广州市引进人才申报表》。申报表要填写清晰、有引进单位意见和主管部门意见(须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署意见、签名和加盖单位公章)。


2.调动或就业登记备案证明。包括同意调出函和档案转递接收证明。未能提供同意调出函和档案转递证明的,需提供在引进单位表现的考核材料、就业登记材料、《暂不办理个人档案或同意调出函承诺书》等材料。


3.用人单位资料。企业须提供已通过年审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4.引进报告。企业须提供引进报告、机关事业单位须提供录用(转任)证明、增人计划卡等资料。


5.身份资料。申报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户口本需提供首页和本人页。


6.学历资料。申报人学历证、学位证及其鉴定证明。


7.专业技术资格资料。包括资格证书、评审表(认定表)或考试报名表、网上查询证明、需要鉴定的还须提供鉴别证明等。


8.职业资格资料。包括职业资格证书、网上查询证明、需要测试的还须提供测试证明等。


9.参加社会保险证明。按规定需要参加社会保险的申报人在本市引进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及历史缴费记录。


10.单方调动意见书。夫妻双方户口均在市外,不调方若同意拟调方单方调入广州的,由不调方提供意见并签名。


11.本市合法住所证明。包括房产证明、房屋租赁证明、同意迁入证明、迁入地址户口簿等。


12.随迁家属资料。结婚证、所有随迁家属的户口簿及身份证、配偶就业证明或参保记录、子女出生医学证明、16至19周岁在读初、高中的随迁子女提供在校就读证明。


13.随军家属证明材料。市军转安置部门出具的同意引进证明材料。


14.离婚证明材料。离婚人员须提供离婚证、协议书(民事调解书或法院判决书)。


15.高层次人才证明材料。高层次人才认定证书、市人才工作局证明。


16.其他资料。其他网上填报上传的资料原件。

“人才引进”业务办理依据是《广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强我市人口调控和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及配套文件的通知》(穗府〔2014〕10号)和《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穗发改人口〔2014〕10号),符合《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条件的在职人员,可申报引进人才业务,办理方式是网上申报、窗口办理。

 

如果你不想浪费时间在跑流程等琐事上,

如果你不想因为材料不齐全而反复奔波,

找我们就对了!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联合广东职涯管理有限公司,

推出考证培训入户广州的一站式服务,

为你的入户之路保驾护航!

 

2、中大入户相关课程有哪些?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开设多个职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课程,其中劳动关系协调师、人力资源管理师、茶艺师、中级经济师等专业课程就适用于入户广州。

1. 初中学历,年龄45岁及以下,社保1年以上  →    茶艺师

2. 高中学历,年龄45岁及以下,社保1年以上  →    劳协/人力

3. 本科学历,年龄35岁及以下,社保1年以上      中级经济师


3、班型费用标准

茶艺师

培训级别与费用标准

茶艺师.png

 

劳动关系协调师 

培训班型与费用标准

劳协.png

 

人力资源管理师 

培训班型与费用标准

人力资源.png

 

中级经济师 

培训班型与费用标准

经济师.png

 

入户广州 

代理服务类型与费用标准

入户广州.png

  

各种专业课程的班型说明及报读优惠,

详情欢迎前来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