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师值得考吗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人力资源管理师值得考吗
时间:2019-01-30  来源:

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各大企业管理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从事员工招聘选拔、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协调等工作。

自2003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职业资格认证,而且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的补贴政策,所以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考试正在不断升温。

考人力资源管理师到底有什么好处?
 

证书含金量

国家《劳动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国家职业标准(试行)》和《职业教育法》规定,我国企业人力资源从业人员须持有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才能上岗。

全国统考是对其知识和能力的综合评定以及职业素质的检验。凡考核合格者,会颁发人力资源管理考试证书,是相关人员求职、任职、晋升、包括出国等的法律上的有效证件,可记入档案、全国通用。

 

顺利进入心仪的公司

就像会计必须取得会计资格证才可以就业是一样的,有些公司招聘时,要求必须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证,才能从事这个级别的岗位。

 

了解人力资源行业知识

对于工作经验少的HR来说,这个证书对你而言就很有必要了。它就是你的一块敲门砖。在考证学习中,可以积累人力资源专业的相关知识,深入了解人力资源,为你前进的道路添上一份光彩。
 

完善知识结构

长期的单一工作会形成固定的思维模式,这往往会陷入思维的误区。而通过这次的学习,可以让你工作中的实践与理论知识结合起来,完善你的知识结构,成为更专业的HR。

 

可以领补贴

越来越多企业管理者意识到人力管理的重要性,考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可以领取国家补贴。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师现正滚动开班中,1月31日前现场报名可抽取2019新年现金红包一个,最高200元,百分百中奖!

2019年,我院酝酿已久的新专业陆续开班!每个新专业前10名报名学员,学费立减30%!

 

新专业含:计算机软考证书培训,建造师证书培训,中医茶疗养生研修班,评茶员证书培训,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培训,心理咨询技能研修班等。详询400880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