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大培训招贤纳才!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招聘】中大培训招贤纳才!
时间:2018-12-16  来源:
世界那么大?来这里就对了
 
不论你身出何处,鲜嫩还是老道,只要活力尚存,劲头犹在,我们给您准备的,不光是桌子、电脑。还有保险,股票期权(上市努力中),免费培训,带薪年假,过节费,季度奖、年终奖,交通补、歺补、通讯补,生日礼、结婚礼、生娃礼……
 



关于我们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专门从事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是广东省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领域的龙头学院,学院秉承优良的办学传统,作育英才,服务社会,注重长远发展的办学理念,完善的市场运营模式,以能力为基准的用人机制,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员工团队,稳定宽敞的办公、教学场地等。
 
 
请将您的英雄帖发往2355354755@qq.com,千里传音至020-32315922;尽管骚扰,乐意之至。
 
学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57号红盾大厦6楼全层
简历投递:2355354755@qq.com
学院电话:020-3231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