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感恩回馈,中大培训双十二优惠重磅来袭,最高直降1159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年底感恩回馈,中大培训双十二优惠重磅来袭,最高直降1159
时间:2018-12-02  来源:
年底感恩回馈,中大培训双十二优惠重磅来袭,报名享受折扣优惠,直接抵扣培训费,最高直降1159。
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2日00:00—2018年12月16日24:00
二、优惠标准:
1.1-2人报名享受9.5折优惠 ;3-5人团报享受9.3折优惠;6-9人团报享受9折优惠;10人及以上团报享受8.8折优惠。
2.老学员报名除享受原有老学员优惠政策外,在优惠价基础上再享受9.5折优惠;
3.老学员报读在享受了老学员优惠外不再同时享受以上“1”中的团报优惠;
4.入户代理服务类型报名享受9.5折优惠,优惠不与以上“1和2”中优惠同享。
三、享受优惠操作指引:
第一步:个人微信号关注: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服务号和订阅号。
第二步:打开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订阅号,转发分享文章年底感恩回馈,中大培训双十二优惠重磅来袭,最高直降1159文章设置为公开可见。
第三步:报打开微信通讯录与我院工作人员确认已关注我院订阅号和服务号,已分享文章到朋友圈,享受报名优惠政策。
四、优惠直接在所报读课程现金减免,没有按照优惠活动关注并转发文章者只能享受原有的费用标准或团报优惠标准!
五、以上活动解释权在本学院。
 
优惠限时,快来报名,详情请咨询4008809388!
   
            学院服务号二维码                       学院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