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技能研修班开班啦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理财技能研修班开班啦
时间:2016-12-23  来源:

理财技能研修班

1.理财技能研修班与以往的理财规划师资格鉴定培训班有什么区别?

答:以往的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主要针对想通过学习考取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人群设置,所有课程设置均按照相应的国家职业标准设置,课程以考证为核心,授课方式主要以知识讲解为主。理财技能研修班旨在普及学员的正确的理财和投资观念,以及为金融、理财相关行业的人士提供专业的案例分享,课程以实际案例为核心,授课方式以知识讲解和案例分析讨论为主。

2.理财技能研修班开设有哪些课程?

答:理财技能研修班主要提供七个板块的内容。具体如下:

会计基础知识与个人(家庭)财务报表的使用

理财计算基础/金融计算器在理财规划中的使用

个人(家庭)保险配置与规划

个人养老规划(商业保险养老规划)

投资规划(股票投资)

投资规划(其他投资工具)

财产分配和传承规划

3.目前开设有哪些班型?上课时间安排在什么时候?

答:因在课程中会涉及现场实操和案例分析讨论等内容,所以目前仅开设面授班。具体上课时间根据不同学员的需求,安排了周末班、晚班。周末班安排在周六、周日的白天上课,每周1-2次课;晚班安排在周一至周五的晚上上课,每周2-3次课。2017年全年循环开班。

 4.具体的课程安排

 培训班型与费用标准

 

课程板块

课时数

(学时)

培训费(元)

面授课

会计基础知识与个人(家庭)财务报表的使用

7.5

580

理财计算基础/金融计算器在理财规划中的使用

15

780

个人(家庭)保险配置与规划

15

880

个人养老规划(商业保险养老规划)

7.5

580

投资规划(股票投资)

15

960

投资规划(其他投资工具)

7.5

480

财产分配和传承规划

5.25

380

任意两个/三个板块

/

所选板块总价9.5

任意四个/五个板块

/

所选板块总价9

任意五个/六个板块

/

所选板块总价8.5

全方位技能研修(全部七个板块)

72.75

3712

 注:

l  1课时=40分钟

l  金融计算器为另外购买(220元),除《理财计算基础/金融计算器在理财规划中的使用》板块必须购买金融计算器外,其余板块不硬性要求购买。

l  报读《会计基础知识与个人(家庭)财务报表的使用》随课附赠个人/家庭记账和财务报表一套(电子表格)

l  报读任意四个或以上模块的免费赠送课外读物《邻家的百万富翁》一本

l  报读全部模块(全方位技能研修)的再随课附赠课外读物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套装(全3册)

 培训费优惠(可叠加使用):1、团报优惠:3-5人享受学费9.6折;6-9人享受学费9.3折;10人以上享受学费9折。2、学生价8.5折(限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的在校生凭学生证原件)。3、老学员8.5折。4、企事业单位内训可定制课程,培训费用另议。

  

更多详情,可点击☟☟☟

 

理财技能研修班招生简章.pdf
文件类型: .pdf 9c9072bf99db0de81439e0e266f1731d.pdf (247.85 KB)

 5.如何选择课程?

答: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应课程主题报读,可以同时报读多个课程主题,报读课程主题越多培训费用越优惠。具体优惠可参考招生简章。

 6.报读多个课程主题优惠是否可与团报、老学员、学生优惠同享?

答:可以,例如报读技能提升班选择了DIY套餐(任五门),则可在享受五个课程主题培训费8.5折的基础上再享受老学员优惠8.5折。

 7.报读不同课程主题上课时间是否会冲突?

答:不同课程主题上课时间不同,如同时报读多个课程主题,上课时间不会冲突。

 8.如某个课程主题中的部分课程已结束,是否可以插班报读?

答:因这些课程主题下面所包括的课程内容相对独立,不存在插班报读听不懂的问题。另外所有课程均是循环开班,对于所缺课程可以在后期补上。

 9.未上过理财规划师课程的学员或没有相关基础的学员是否可以报读?

答:未上过理财规划师课程的学员都可以报读不同的板块。

10.同一课程是否可以上多次?

答:所有课程仅可上一次,如缺课可以补课。

 11.会提供什么学习资料?

答:我院会提供相应的课程课件、讲义及课外读物,如《邻家的百万富翁》30年后,你拿什么养活自己》等。

 12.师资来源

答:授课师资主要是我学院讲师和业界资深从业人员。

 13.培训费用标准是怎么定的?

答:培训费用标准是综合教师课酬、学时数、场地租金、学习资料成本等因素制定的。

 14.培训结束及考试合格后能获得什么证书?

答:课程结束颁发中大职业培训学院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