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物流师(二三四级)培训即将隆重开班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9月6日物流师(二三四级)培训即将隆重开班
时间:2015-09-01  来源:

我院将于201596日开展物流(二三四级)课程培训。届时大批从事物流工作或对物流工作感兴趣的学员将汇集我院进行培训。

开班时间201596

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中路194号天惠大厦4

课程内容物流师基础、物品采购 仓储管理、配送管理、运输管理、生产物流管理、国际货运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物流英语、培训与指导(二级)

班级特色针对国家职业标准和鉴定考试细目表设置课程,首先满足学员对考取证书的需要;每门课程含概国家职业标准的相关要求、该课程的主要内容、考试的重点和难点以及部分实践操作技能等。

报名流程

  1.可拨打学院招生咨询全国热线400 880 9388;咨询后汇款学费报名;

2.可电话400 880 9388咨询预约后直接来学院在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中路194号天惠大厦3的办公场所报名。

全国咨询、报名热线:400 880 9388

我们的客服将360天竭诚为您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