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企业产品:dayHR——免费在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
当前页面 > 首页 > 培训动态
学员企业产品:dayHR——免费在线人力资源管理软件
时间:2015-07-31  来源:

无标题.jpg 

www.dayhr.com :看到就不要错过,赶紧登陆体验吧!

1.gif 

dayHR是理才网公司核心产品,是基于移动互联、云计算和SaaS服务的第四代移动互联企业级管理应用软件。主要应用价值如下:

1、国内唯一一站式人才资本管理云平台,帮助实现专业化的在线人力资源管理

dayHR把“人才规划、岗位评估、招聘选拔、学习发展、绩效管理、薪酬激励、员工管理”等整合为一站式人才资本管理云平台,集在线办公、移动应用、智慧管理、企业社交、增值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需的企业管理和商业互联服务。

 

2、开创企业级应用“永久免费”模式,零成本帮助企业实现管理信息化

dayHR上线伊始,就推出“永久免费”模式,承诺“一键注册,免费使用,永久服务”,全面颠覆传统企业软件“按项目收费”和SaaS租赁软件“按用户收费”模式,帮助全国范围内中小企业免费实现企业管理信息化、云端化、移动化,避免IT投资黑洞。

 

3、手机电脑同步,内置海量智库,帮助用户畅享自由智慧办公

平台覆盖web网页版、iPhone appAndroid app等终端,实现云端存储、备份、同步、办公、分享等各类管理业务,且内置管理智库和最佳实践,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指尖上的流程和自由智慧的移动办公。

 

4、安全可靠,广受企业和用户追捧,已掀起企业级应用升级更新潮

 

dayHR20149月上线,截止当前,不足9个月,注册用户已超160万,进驻企业达6000多家,辐射制造、建筑、地产、金融、科技、旅游、教育、商业服务等数十个行业,涵盖大族激光、惠程电气、南山集团、汇合投资、天威视讯、长城开发、众旺集团、润达物业、思齐教育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用户,广受用户喜欢和使用,迅速在行业内掀起一轮企业和个人用户的SaaS应用追捧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