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面授课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操作指南
当前页面 > 首页 > 教学评估
中大面授课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操作指南
时间:2017-08-17  来源:

中大面授课教师授课质量评估操作指南

 

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员满意度,我院持续坚持由学员对教师授课质量进行评估,以评估结果作为教师考核、选聘、课酬、晋升等的重要依据。

为提高评估效率,现改用学员QQ群投票方式进行。具体操作流程和方法如下:

一、教学评估发布

面授课结束后2天内,我院工作人员将在学员Q群发布教学评估投票,上过该次课的学员可以进行评估。

二、手机登陆QQ的评估方法

1、手机登陆QQ,打开所在班级的学员Q群聊天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双小人]图标。

01

2、进入群管理界面,然后点击[群投票]的图标。

02

3、进入群投票列表界面,然后选择教学评估的投票页面,然后点击[立即投票](仅限上过当次课程的学员进行投票)。

教学评估05.png

4、进入投票界面,教学评估总共分12个等级,学员根据上课情况,实事求是对上课老师打分,选择相应分值等级,然后点[投票]按钮完成评估投票。如果是只是看投票结果请投最后一项“不评估,只为看结果”。请慎重投票,投票后,将无法删除或更改。

教学评估06.png


三、电脑登陆QQ的评估方法

1、电脑登陆QQ,打开群聊天界面,在界面右边有个群应用窗口,然后点击右上角[更多]

01

2、在弹出窗口中,点击精品应用中的[群投票]应用;

02

3、在弹出群投票窗口的左边,选择[教学评估]的投票项目,点击进入。

教学评估01.jpg

4、教学评估总共分12个等级,学员根据上课情况,实事求是对上课老师打分,选择相应分值等级,然后点[投票]按钮完成评估投票。如果是只是为了看投票结果请投最后一项“不评估,只为看结果”。请慎重投票,投票后,将无法删除或更改。

8.png

 

四、评估投票时间

教学评估投票发布后10天内,满10天后投票将自动关闭,不能再投票,只能看结果。

五、评估投票人员

仅上过该次课程的学员可以投票评估。没有上课的学员请不要投票,以免影响评估结果。

如果只是为了看结果,可以投票最后一项“不评估,只为看结果”。

六、评估结果公布

评估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对结果进行汇总、统计,并将最后结果公布在学员Q群。

七、咨询

如有疑问,请在QQ咨询学员服务01/02/03其中之一,也可以电话咨询18819381666/777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