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考期劳动关系协调员成绩已出,查完成绩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当前页面 > 首页 > 教学管理
5月考期劳动关系协调员成绩已出,查完成绩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时间:2018-07-28  来源:

 

2018年5月考期劳动关系协调员成绩已公布,学员可自行到省鉴定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我们终于等来了2018年上半年的劳动关系协调员成绩,已经查到成绩的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已经顺利通过考试了?


 

QQ截图20180728102759.png

 

省鉴定中心网站成绩查询入口

http://47.106.216.255:57898/member/scoreLogin.jspx

 

首先恭喜已经合格的学员,终于达成了人生中的一个目标。而没有考过的学员也不要气馁,11月考期还有中大职业培训学院陪你再战!

 

 

 查完成绩大家应该有两种情况:

 

1. 没有通过的,只能继续参加下半年的考试

2. 通过了的,就可以准备领取证书了。

 


现在应该还有很多问题想问,为帮助大家,现把常见的问题整理出来,希望能有帮助。

 

 

一、关于发证书,成绩出来后大概50个工作日发证,最快10月,证书到了的话会在学员Q群公布。

 

二、关于补考,5月考期初考者参加了三科考试,通过的科目成绩有效期为一年,还有一次补考机会,可选择2018年11月考期或2019年5月考期进行补考,哪科没过补哪科,具体详情可按照群通告提交补考资料补考费用。

 

三、关于重考,5月考期补考者未通过考试,要参加11月考期三科重考。

 

四、补考、重考考试报考通知8月在群通告发布,需要参加11月18日考期的学员们可以在8月20日-9月5日自行登陆省鉴定中心网站进行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9月6日-9月21日。

 

五、2018年11月考期,一级和二级的“综合评审”改革,统一为“书面作答”。


 

我院劳动关系协调师11月考期培训课程全面开课,每周开课,现火热报名中,欢迎您来电或者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