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资格报考8月18日开始9月14日结束
当前页面 > 首页 > 鉴定考试
国家职业资格报考8月18日开始9月14日结束
时间:2017-08-18  来源:

国家职业资格报考818日开始914日结束

 

201711月考期报考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专业

劳动关系协调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企业培训师、职业指导师、秘书、理财规划师(仅补考)。

二、报考费缴纳

2017818日至914日。逾期将无法报考。

具体见群文件《201711月考期报考费缴纳通知》。

三、网上报考

报考时间均为:2017818日至914日。理财规划师(仅限补考)网上报考时间为:2017818日至924日。逾期将无法报考。

以上专业报考均须由学员本人到网络上自行报考。具体详见各专业群文件《201711月考期报考指南》。

报考时间内,网上报考系统每天24小时开通,都可以报考。请在较好网络环境下报考。有些时段可能报考人员比较多,造成网络拥堵,请换其他时段报考。曾经发生报考系统崩溃暂停报考抢修的情况,及报考后期通常报考人员特别多赞成网络拥堵,都将影响报考,因此尽量提前报考,确保报考成功。

四、资料提交

2017818日至914日。逾期将无法报考。

网上报考完成后,还需提交纸质报考材料,包括人申请表(网上报考完成时打印),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培训费、报考费缴纳凭证复印件。还可能需要准备工作年限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具体详见各专业群文件《201711月考期报考指南》。

报考材料提交后,可能初审不合格,需要重新提交,你越早提交,万一初审不合格,也有足够时间去修改和再次提交。

通常情况下,报考后期提交资料的学员特别多,会导致初审不及时、不准确的情况,将可能出现延误修改重提资料、不合格材料提交至鉴定中心情况,从而影响报考。因此请尽早提交报考资料。

等到我院初审材料提交至鉴定中心后,鉴定中心复审有问题退回,要求再次提交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周时间,就很难完成修改后再提交了。因此尽可能在初审就确保合格,避免复审退回的情况发生。

五、咨询

如有疑问,请在学员QQ群中咨询学员服务01/02/03其中之一,也可以电话咨询18819381666/777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