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师(省考)三四级7月19日截止报考通知
当前页面 > 首页 > 鉴定考试
电子商务师(省考)三四级7月19日截止报考通知
时间:2017-07-11  来源:

电子商务师(省考)三四级719日截止报考通知

 

特别提醒,电子商务师(省考)20179月考期报考已经开始,并将在719日截止,现通知如下:

1、报考专业:电子商务师三、四级

2、报考时间:615日至719日。

3、报考工作:包括三项:(1)网上填写报考资料;报考网址为http://121.41.12.17:8119/ostaoa/netenroll/NetExaminee.showDefultPage.action2)提交报考资料到学院现场审核;(3)缴纳报考费。以上三项工作具体见《报考指南》,放在学员Q群文件夹。

4、缓考(未完成网报学员):如不参加此期考试,请在学员Q群文件夹下载《学员缓考流程》,并按流程操作。

5、咨询:如有问题,可在学员Q群中咨询学员服务01”学员服务02”学员服务03”其中之一,也可以致电18819381666/777

请报考的学员务必在报考时间内完成网上报考并提交资料到我院,逾期将影响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