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客户服务管理师“押题及真题课程”的澄清声明
当前页面 > 首页 > 鉴定考试
关于客户服务管理师“押题及真题课程”的澄清声明
时间:2017-06-16  来源:

关于客户服务管理师“押题及真题课程”的澄清声明

 

近日,又有多位学员投诉,收到客户服务管理师“押题及真题课程”通知,称周末上课,并收费若干元。现我学院澄清声明如下:

1、我院从未开设、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开设该班。该班与我院无任何关系。

2、我院不会征对总复习串讲另外向学员收费。

3、我院任何收费都使用单位帐号,不会使用任何个人帐号。

4、我院上课通知仅通过学员Q群发布,并发布于学员Q群的聊天室、群文件、群通知中。

5、经查我院专、兼职老师,并无詹志锋、陈蓉、陈容、刘老师等人。

6、我院客户服务管理师通过率一直比较高,我院已经安排足够课程及复习资料,完全可以应对考试。谨防个别人员打着命题专家、鉴定专家、评卷专家等旗号进行诈骗。

7、如有人员打着我学院名义,或假冒我院人员,对我院学员实施诈骗的,请广大学员及时报告我院,我院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学员也可以直接报警处理。

请广大学员相互知照。如此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我院深表歉意。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20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