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综合评审工作的通知
当前页面 > 首页 > 鉴定考试
关于2011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综合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12-27  来源:

各参加201111月份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鉴定二级考试的学员:

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已将二级论文题目拟定出来,参与论文写作的前提要求必须是理论考试与技能考试均通过,论文成绩通过后需要参加论文答辩。虽然目前11月份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鉴定考试成绩尚未公布,但论文的写作与提交必须是在成绩公布后的10天内,为了避免各位学员在论文准备与写作的时间太仓促,现将2011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综合评审科目的论文题目及要求公布,请各位参加2011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鉴定考试的学员,不论理论、技能成绩通过与否均提前选题并做好论文写作的准备,相关说明如下:

一、考生必须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在公布的题目中选择一道论文题撰写论文。

二、201111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约在20121月左右,届时我院将通过短信通知各位学员查询成绩,具体相关信息请各位学员关注我院网站www.zhiyepeixun.net.

三、论文提交时间为考试成绩(理论、技能)公布后的10天内,论文提交地点:广州购书中心8楼 陈老师18819381666

四、书面答辩时间为20123119:0010:00。采用书面闭卷考核形式进行,考生不能携带任何参考资料进入考场。

…………………………………………………………………………………………………………

附件:               2011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综合评审论文题目 

论文题一:“用工荒”背景下的人力资源供给预测探究

论文题二:面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对策

论文题三:如何选择培训方法

论文题四:浅谈关键绩效指标的设定与应用

论文题五:企业工资制度设计研究

论文题六:工资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制度的理论与实践

论文题七:试论问卷调查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广泛应用

论文题八:对员工“幸福感”与人力资源管理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