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12月10日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的通知
当前页面 > 首页 > 鉴定考试
关于2011年12月10日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的通知
时间:2011-12-02  来源:

各位学员:

  参加20111210日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需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129,请学员务必于此日期内打印准考证,否则过期将无法打印,无法参加考试。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参加考试的学员需自己登陆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http://www.gdosta.org.cn/官方网站进行打印准考证。进入http://www.gdosta.org.cn/之后,点击网站页面

1.jpg

2.gif

3.jpg

4.gif

5.jpg

6.gif

7.jpg

 

 

 

 

将相关信息填进去,点击确认,打印出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按时参加考试,考试时切记要带上个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缺一不可。

       特此通知!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教务管理中心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