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份营养师鉴定考试成绩查询
当前页面 > 首页 > 鉴定考试
2010年9月份营养师鉴定考试成绩查询
时间:2010-11-09  来源: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公共营养师918日鉴定考试成绩查询及补考通知

 

尊敬的学员:

您好!2010918日公共营养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成绩已公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您可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gdosta.org.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二、成绩复核:

如对成绩有疑问,您可向省鉴定中心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时请在我院公共营养师官方网站http://www.zdyys.com/的“下载专区”下载“个人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填写,提交至广州购书中心8楼办公室或传真至020-38359922。申请截止时间为2010111812点前。逾期不予办理。

三、补考办理:

如本次成绩不合格且需参加2011年补考的学员,因2011年考试时间尚未安排,届时清留意网站通知。

    1.如您理论、技能其中一个科目不合格,按补考办理并需提交如下资料:

a.个人鉴定申请表一份:可在我院公共营养师官方网站http://www.zdyys.com/,“下载专区”下载《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打印并手写填好;

b.大一寸白底照片共4张:1张粘贴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右上角,另3张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写上姓名。照片及申请表请用信封装好提交。

2.如您两科或两科以上不及格,或已经参加过补考仍未及格,需按新考办理并提交如下资料:

a. 个人申报表一份:在我院公共营养师官方网站http://www.zdyys.com/ “下载专区”下载《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打印并填好;

b.大一寸白底照片共4张:1张粘贴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右上角,另3张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写上姓名;

c.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复印件(毕业证)

d. 工作证明(根据报考条件提交相关年限的工作证明)。照片及上述资料请用信封装好提交。

3.补考费100/科(三 / 四级);200/科(二级);新考需提交相应级别的报考费。

四、证书发放:资格证书预计在成绩公布后40个工作日发放,届时请留意网站和短信通知。

五、疑问查询: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1881938166618819381300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教务管理中心

                                                                       20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