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考期报考工作进入资格审核阶段
当前页面 > 首页 > 公告通知
2018年5月考期报考工作进入资格审核阶段
时间:2018-04-13  来源:
 
国家职业资格鉴定2018年5月考期的报考工作开展以来,中大职业培训学院自3月中旬开始协助指导学员网上报考,3月底前完成现场报考材料审核工作,目前已进入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资格审核阶段。

 

对于资格审核过程中出现问题的报考材料,得到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通知后,我院会第一时间与学员取得联系,和学员一起完善报考材料,或通知学员报考结果。

 

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我院也会第一时间在学院各专业Q群通知学员打印准考证,并告知学员考试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敬请各位学员留意Q群通知。

 

本次考期,我院学员报考数量创建院以来历史新高。感谢所有学员的支持、信任和积极配合。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报考工作现场……

 

图1——辛劳的“红马甲”老师们指导学员进行网上报考个人材料填报

 

为帮助无法独立完成网上报考个人资料填报的学员顺利网报,我院专门开辟了“网报现场指导区”,提供给学员人手一台电脑,并全天候安排教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老师专门指导学员网报。


图2——纸质报考材料提交现场井然有序   

  

因报考及提交报考资料人员众多,为保证报考工作有序开展,我院将课室调整为“报考资料提交区”,学员网上报名完成后,我院为学员提供打印装订材料等服务,并安排专员指引至报考资料提交区,有序提交报考资料,我院负责考务工作的老师对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耐心解答学员的相关问题。

 

图3——学员缴费现场也是热火朝天

 

鉴定考试费用为鉴定中心收取,为减少学员因为报考来回奔波,我院提供鉴定考试费用代收服务,图为学员提交报考资料后在我院前台缴纳鉴定报考费用。

 

图4——学院教务中心人员彻夜整理学员报考材料

 

为更好的提高学员报考成功率,避免报考材料出现问题影响学员报考,所有学员的报考材料都是经我院工作人员初审后再提交鉴定中心进入最终的资格审核,图为网上报考及报考材料提交截止当日我院教务中心老师彻夜、认真细心的审核整理学员的报考材料。

 

 学员的选择我们是对我们的认可,为学员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我院将全方位多角度做好考前的各项工作,和学员一起积极备战即将来临的5月考期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