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技能实操提升培训需求调查说明
当前页面 > 首页 > 公告通知
人力资源技能实操提升培训需求调查说明
时间:2017-06-16  来源:

人力资源技能实操提升培训需求调查说明

 

各位亲爱的学员朋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大职业培训学院的支持和厚爱,秉承长期以来学员至上、精益求精的办学理念,为了让学员更好地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更轻松地处理日常工作,获得更大的职业发展空间,学院拟在近期开设人力资源技能实操提升系列课程,届时将聘请人力资源领域资深的专家倾囊授课。

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此向广大学员朋友进行意见征集,请您根据自己的从业实际情况填写人力资源技能实操提升培训调查表》(见附件),告诉我们您在人力资源领域内的学习需求,您的宝贵意见将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表格内各模块列举出的选项如果符合您的需求,请在后面打勾;如果您还有其他的培训需求,请在表格最后“其它方面”栏中填写。表格填好后烦请发到朱老师的电子邮箱:3004603323@qq.com

感谢您的宝贵时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付出将点亮一盏永不熄灭的事业长明灯!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附件:《人力资源技能实操提升培训调查表》点击下载☟☟☟

人力资源技能实操提升培训需求调查表.xls
文件类型: .xls 961bb15e76d2010a8e9a3919224ad929.xls (12.59 KB)

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20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