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保学员权益进行费用核查的通知
当前页面 >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确保学员权益进行费用核查的通知
时间:2017-05-27  来源:

 

关于确保学员权益进行费用核查的通知

 

       近日,我院已发现个别学员欠缴费用的情况;亦发现有个别学员将费用支付给员工个人,并员工个人没有上缴学院的情况,以上情况均会导致无法上课、无法考试、无法取证的严重后果。

       为确保学员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我院已展开对学员缴费包括培训费、报考费等的全面核查,凡发现在学院没有缴费记录的,一律补缴,拒绝补缴的,将停止一切服务,严重的,将诉诸法律。

1、欠缴费用的,请尽快联系我院补缴。

2、我院规定一律使用单位帐户、支付宝、微信收款,已将费用支付给个人帐户、微信、支付宝的,请尽快联系我院确认该个人是否已上缴学院。

3、近期,个别学员将收到我院缴费核查的短信或电话,为确保你的权益,请予积极配合。

4、近期,我院已查获个别员工私自收取学员费用并侵占不上缴的违纪违法行为,目前正依程序处理中。

5、自2017年4月17日起,我院原教务部门负责人梁振国无故离岗旷工至今,我院已依法解除其劳动合同,当天起,其行为概与我院无关。

6、补缴、核查费用联系办法:学院客服电话4008809388,邮箱2355418119@qq.com。

       如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