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协强化班开课通知”的澄清声明
当前页面 >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劳协强化班开课通知”的澄清声明
时间:2017-05-05  来源:

关于劳协强化班开课通知的澄清声明

近日,有学员投诉收到劳协强化班开课通知,声称特邀陈昇辰老师讲解,并收取费用200元至250元不等。现我学院澄清声明如下:
1
、我院从未开设、也从未授权任何人开设该班。该班与我院无任何关系。
2
、经查我院专、兼职老师,并无陈昇辰。有学员反映陈昇辰乃陈某某另名,我院无从考证,但我院认为,不敢使用真名的人和事,都值得存疑。
3
、我院也未授权任何人开设陈老师复习群类似群,该类群概与我院无关。
4
、目前,劳动关系协调师还属于试点考试阶段,命题及改卷均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内没有任何专家参与。谨防个别人员打着命题专家、鉴定专家、评卷专家等旗号进行诈骗。
5
、如有人员打着我学院名义,或对我院学员实施诈骗的,请广大学员及时报告我院,我院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学员也可以直接报警处理。

如此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我院深表歉意。

 

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
2017
55